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重新集结海南开练 半月后转战上海冲刺亚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36  北方网

  昨天,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在海南海口开始,入选国脚纷纷提前结束假期,开始了为期1个多月的备战和亚洲杯预选赛。“这段时间主要以体能为主,为下一阶段技战术演练进行准备。”主帅高洪波表示,国足本期集训非常关键,毕竟国足要接连与叙利亚队和越南队进行比赛,因此他希望队员们集中精力完成教练组的安排。

  根据足协的安排,国足昨日集中的时间是下午5点,地点设在了海口的美兰机场。由于报到时间较晚,乘坐班机的队员们在规定时间内都赶到目的地向教练组报到。凑齐人马后国足乘车直奔此次驻地——西海岸温泉酒店。这是一座五星级的温泉度假酒店,不仅吃住条件一流,而且还有游泳池、温泉和健身房等设施。同时酒店拥有自己的私家海滩,这也符合高洪波的要求,他希望一些身体训练可以放在海滩上进行,这样可以减少对球员关节的损伤。另外,这家酒店距离国足此次集训的地点——亚泰基地仅有10分钟的车程,因此国足住宿条件非常满意。

  考虑到队员们身体较为疲惫,因此国足到达酒店后高洪波只是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晚上教练组给全体队员开会宣布了本期集训的要求和规定,高洪波希望大家拿出全部精力认真对待备战。根据教练组安排,体能训练从今天展开,但国足在海口的集训仅进行半个月的时间,之后球队离开海口赶到上海浦东的世纪公园集训,为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做最后的冲刺。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