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男足主帅:战胜韩国既复杂又高兴 我们目标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1:42  新浪体育
港男足主帅:战胜韩国既复杂又高兴我们目标是金牌

香港韩籍主教练金判坤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在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B组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中,中国香港代表队以4-1大胜韩国代表队,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个冷门。比赛结束之后,中队香港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立刻受到了香港媒体的追逐。

  金判坤在点评香港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之时首先,我为我的球员在今天比赛之中的表现感到高兴,今天这场比赛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包括我自己。我是一个韩国人,今天能够战胜自己的祖国的球队,我的心情既复杂又高兴,因为我是香港队的主教练,这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这是香港足球的进步。

  接下来,金判坤又替韩国队做出了解释,“来参加东亚运的这些韩国球员是在韩国的第二级联赛之中效力的,但他们的实力也比较强,不过他们打过一个赛季的比赛,可能体能比较疲劳,所以今天他们发挥受到了影响。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也增加了香港队的信心,对此金判坤表示,可能在这场比赛没有人想到中国香港能够赢韩国,但我给自己的目标很高,就是想拿到这块金牌,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我希望我的队员也能够有信心去实现这个目标。(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