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一直在等待申花召唤 进国足后就是好好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国家队名单。此次名单与上一期国足名单相比未发生太大变化。上海申花依旧是国脚大户,值得关注的是结束了在深圳的租借期,返回上海家中休假的申花队员毛剑卿,此次也榜上有名。

  名单公布之后,新浪体育连线了毛剑卿,“恭喜你啊,入选这次国家队了。”当笔者送上祝贺的时候,电话里,毛剑卿淡淡了笑了起来。对于入选,毛剑卿表示:“之前已经接到了足协通知,知道自己这次要去国家队。”此次国家队集训,将主要针对亚洲杯小组赛对叙利亚、越南队的比赛。

  对于这次集训,毛剑卿表示:“联赛结束之后,一直在休假,确实没有太多的把精力放在给自己加练上,这次过去国家队那边,反正就一点:在那里好好练,其他的什么也不想,先练好了再说。”这个假期,毛剑卿坦言:“回到上海之后,心里就一直在等申花俱乐部的消息,反正现在是说都还没有通知,就等吧。”

  电话里,毛剑卿时不时和笔者提到的话题,多数也是询问申花的情况,言谈中,毛剑卿对于回归申花足球队,显然还是充满了渴望和憧憬。据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09年12月5日在海口美兰机场集中,毛剑卿也表示他将在后天准时启程,前往国家队报到。此次集训将在2010年1月18日,中国队结束亚洲杯小组赛所有比赛后解散。(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