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辟谣被调研组调查 闫峰:谈话内容不方便透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23  楚天都市报

  “谁说我们被带走调查了?传得也太悬乎了,是调研不是调查。”昨晚,在得知网络传言六名国脚被国务院调研组带走调查后,国脚们全都哭笑不得。

  在中国队与黎巴嫩队赛后,包括闫峰、冯潇霆、杨智、杨昊、汪强被突然点名叫到一旁,随后被一辆专车接走。之后,孙祥也坐车前去与调研组见面,整个过程非常突然,让所有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昨天凌晨,一头雾水的国脚直到抵达了目的地,才知道是被国务院调研组约见谈话。

  据悉,这次被找去谈话的球员都是随机抽取的,谈话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左右。而调研组找来六名国脚谈话的目的,就是了解球员对于中国足球的看法。

  不过,随着反赌风暴的进行,不少球迷都认为国脚被找去谈话肯定和近期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有关。但被约谈的国脚却并不愿意谈这个话题:“上面对这方面有要求,一定不能够谈及这个话题,现在不方便说。”亚泰国脚闫峰这样告诉记者。(郑小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