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调研组深夜找六国脚谈话 圈内人称与赌球无关

  本报讯 前天晚上国足和黎巴嫩的比赛结束后,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关注的是主教练高洪波到底能给出一个怎样的说法——毕竟这场比赛过程多多少少让人有点失望。而不为人所知的是,赛后他的六名队员被一辆专车接走了。阎峰、杨昊、杨智、冯潇霆、孙祥以及汪强被国务院调研组点了名字,被叫去谈话。

  “当时还觉得挺吓人的,就点了这几个人的名字,随后就直接开车给拉走了,我们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有人这样形容当时的情况。

  记者昨天多方打听,很多人对此事都有点摸不着头脑。有知道一二的圈内人士说,这六名队员经过抽签被叫去谈话的,也就是说是随机叫过去的,国务院调研组主要是让他们谈谈对国家队发展的看法,并不涉及目前的扫赌反黑事件。不过考虑到被叫去的六名国脚到凌晨两点回宾馆,这么长时间内可以谈很多事了。

  国家队方面,昨天上午国家队在杭州解散。为了备战1月6日对叙利亚的比赛,国足将于12月初重新开始集训。主教练高洪波介绍,第一阶段集训将会在海口进行,然后第二阶段再会回到上海金山基地。人员方面,成亮、韩鹏两人将无缘下期集训。成亮要去参加教练员培训班,韩鹏则是要结婚。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