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见谈话内容不涉及反赌 国脚称这不是调查而是调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45  济南时报

  “谁说我们被带走调查了?传得也太悬乎了,是调研不是调查。”昨天晚上,在得知网络传言6名国脚被国务院调研组带走调查后,国脚们全都哭笑不得。

  在中国队1比0击败黎巴嫩队之后,包括闫峰、冯潇霆、杨智、杨昊、汪强突然被点名叫到一旁,随后被一辆专车接走,之后,孙祥也坐车前去与调研组见面,整个过程非常得突然,让所有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昨天凌晨,一头雾水的国脚直到抵达了目的地才知道是被国务院调研组约见谈话。

  据悉,这次被找去谈话的国脚都是随机抽取的。在被约见谈话的6名国脚中,冯潇霆和杨智是首发队员,孙祥、杨昊和汪强是替补队员,闫峰坐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直到凌晨两点左右,结束谈话的6名国脚才返回驻地。

  调研组找来6名国脚谈话的目的就是了解球员对于中国足球的看法,听取怎样能够把中国足球的水平搞上去。昨天,一名国脚透露:“连谈话的队员都是随机的,根本不存在什么调查,就像平常的聊天一样。”

  随着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的进行,不少球迷认为国脚被找去谈话肯定和近期反赌一事有关,但被约谈的国脚否认谈话涉及反赌内容。闫峰表示:“上面对这方面有要求,不能谈及这个话题,现在不方便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