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峰辟谣:只是调研并非调查 内容保密但与抓赌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一则有关“国务院调研组带走6名国脚”的消息在国内足坛惊起了很大的波澜。在这个抓赌的关键时刻,传说中被国务院调研组带走的6名国脚是否跟抓赌有关呢?昨天,6名国脚之一的长春亚泰队闫峰辟谣说:“这只是一次调研,并不是调查。”

  非调查,是调研

  国家队1:0战胜黎巴嫩队赛后当晚,国务院调研组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来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晚饭过后,督导组叫走了闫峰、杨昊、杨智、冯潇霆以及汪强等几名国脚,这几名国脚直接被专车接走。据悉,调研组与这几名国脚的谈话一直持续到深夜。直到23日凌晨2点左右,这几名国脚才回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

  调研组此举非常突然,此前队员们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和暗示。“当时还觉得挺吓人的,就点了这几个人的名字,随后就直接开车拉走,还以为出什么事呢。”事后一位队内人士透露。

  不过,这几名国脚被国务院调研组带走,应该跟近来被炒得火热的抓赌风暴没有关系。“‘上面’就是找我们国家队一线球员聊聊对于中国足球的看法、怎么能把中国足球水平搞上去而已。被找去谈话的球员是随机抽取的,根本没有调查嘛。”闫峰说。

  调研内容保密

  除了闫峰、杨昊、杨智、冯潇霆以及汪强之外,外界一度传说孙祥也在被调研的国脚名单之列。昨晚,孙祥对记者说:“外面弄错了,我根本没有被叫去。这个是单独通知的,我们当时已经吃完饭回房间了,所以具体不是太清楚。这个事情,也是今天接到了好几个询问的电话,我才听说的。”

  闫峰辟谣说自己被调研组叫走与抓赌无关,但在谈及谈话的详细内容时,则是三缄其口。“现在还不方便谈,‘上面’对这方面有要求,一定不能谈及这个话题。”而另外几位传闻中被叫走的国脚,不是不接电话,就是直接关了手机。

  据记者了解,国务院调研组此次与国脚的谈话,其实还是延续了此前在上海进行调研的主题,即关于中国足球未来发展,如何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