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不满国足比赛过程 称恩师施拉普纳会批评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19  半岛都市报

  赛前的豪言成了笑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的脸色并不好看,特别是恩师施拉普纳来到现场,让高洪波有些没面子,他难得开了句玩笑:“今天他肯定会批评我,对比德国那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过程有一定的差距,我们教练组要检讨。”

  高洪波唯一满意的就是拿到了三分,国足距离晋级只差一分,“热身赛更多的是看过程,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结果是关系到小组出线,从这方面来看教练组对于获得三分是满意的。”他认为,国足队员这场比赛压力过大,导致没有发挥出水平。而黎巴嫩队主帅鲁斯图则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很疑惑,为什么几次禁区内的接触,他都没有判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