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最高兴的是取得三分 正式比赛更加看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4:55  济南时报

  虽然不少现场的球迷都用嘘声来问候中国男足,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却依然表示:“我最高兴的是,我们取得了3分,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而不是过程。”

  整场比赛,高洪波几乎一直忙碌着,赛后高洪波说:“今天的比赛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和检讨的地方。球员的状态调整得不好,奔跑不是很轻松,身体的情况还不如上一场,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第二,虽然我们定位球进了一个,但是定位球的比例需要提高,前段时间我们得分的把握不够,从客场回来也重点把定位球做突破口的,但是没有达到效果,需要考虑是训练安排问题,还有人员的战术设计问题。作为教练组,我最高兴的是,这毕竟是亚洲杯正式比赛,我们取得了3分。正式比赛和热身赛,我们会有不同的设想,热身赛更多的是看过程,正式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结果是关系到小组出线,从这方面来看教练组对于获得3分是满意的。队员还是努力了。”

  不过,高洪波在发布会上也认为国足的表现还需要改善,“我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对比德国那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会有一定的差距。我也跟教练组沟通,是不是教练组赛前的要求不够,我们也在检讨,回去以后还要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印象中,这还是高洪波第一次提及教练组工作的不足。离开球场时,球迷喊出的几声“下课”,不知道能不能促进这位少帅进一步改善自己的工作,带好这支国足。

  记者訾言

  (时报杭州11月2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