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头号球星缺席战国足 出线无望只为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7:18  北方网

  只提前24小时抵达赛地,在到达杭州后,黎巴嫩只安排了一次训练,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旅游和观光上。出线无望的黎巴嫩队似乎已经放弃了比赛,昨日的赛前发布会,球队主教练鲁斯图甚至没有出现在现场,只是安排了一名助理教练伊拉德。“我们的队员多数是年轻队员,这场比赛对他们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面对众多的中国记者,伊拉德似乎也显得信心不足。

  黎巴嫩队头号球星安塔尔没有来,刚到发布会现场,伊拉德率先通报了球队的情况。“我们是在24小时前才到达这里,我的队员很疲劳,因为我们飞行了很长时间,而且我们还要适应时差,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无论如何,我的队员要尽力打好比赛。”除了想了解黎巴嫩的情况,其实记者们更想了解的是黎巴嫩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事实上在输掉了主场的比赛后,出线对于黎巴嫩而言已经是一个梦。“我们这支黎巴嫩队非常年轻,集训时间也很短,这次从奥林匹克队调上来几名球员,现在的这些球员是黎巴嫩队的未来,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得到成长,能够在这里与中国队进行比赛,对于他们积累经验很有好处。”

  伊拉德还特意提到了黎巴嫩队的头号球星安塔尔:“我们的安塔尔之所以没能随队前来,因为他受伤了。”头号球星都缺阵,其实也间接看出黎巴嫩对待比赛的态度。尽管安塔尔没有来,不过据黎巴嫩球员24号纳加里透露,在球队起程前,安塔尔专门给队员们提出了建议:“安塔尔建议我们打整体快速的风格,尽量以团队的形式来出现,上一场比赛安塔尔也说我们打得不错,希望我们像上一场一样去比赛。”纳加里说。  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黎巴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