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抵达杭州只想购物 :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杭州今日电(记者关尹)要训练吗?不用了;要购物吗?那当然!晋级亚洲杯决赛圈已经无望,抵达杭州的黎巴嫩队,心思完全不在比赛上,更像一个购物团。

  22日比赛,20日临近中午才匆匆赶到赛地。从炎热的西亚转入阴冷的杭州,留给黎巴嫩队适应天气、场地的时间,只有短短2天。即便时间如此宝贵,黎巴嫩人竟跟接待方表示:我们不用太多的训练。

  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的客队,组委会特意安排他们20日下午适应场地。主教练鲁斯图却提出,他们不打算训练,而想集体观光购物。陪同人员还以为听错了,经过足协外事部官员的核实,才确信黎巴嫩真是放弃了仅有的两次训练机会中的一次。

  黎巴嫩队下榻的酒店旁边,就是杭州繁华的商业街区。从下午4时逛到晚上9时,从解百商厦逛到吴山夜市,来杭城的第一天黎巴嫩队员个个成了“购物狂”。据陪同人员透露,物美价廉的丝绸和茶叶是他们的最爱,“还有鞋子、手表和衣服之类。在中国买东西,他们好像个个都是行家。”实际上,黎巴嫩球员收入并不高,折合人民币每月也就两三千元左右。

  第一天时间耗在购物上,留给黎巴嫩的训练时间只有昨天赛前一个小时适应场地。对于亚洲杯预选赛已经三连败的黎巴嫩而言,既然出线无望,也许购物更适合他们。接待方甚至感叹说:“黎巴嫩队球员在训练时人人喊累,但是购物时,却没有一个人喊累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