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不训练而疯狂购物 主帅主将皆缺席黎队放弃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唐元鹏)主教练鲁斯图没来,队长安塔尔没来,从国奥队抽调7名年轻人赴客场———黎巴嫩等于放弃了杭州的比赛。昨天,黎巴嫩队助理教练杰哈德出席发布会时摇起了“白旗”:“这场比赛是为了锻炼新人”。

  三战全负的黎巴嫩虽然仍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希望不如没有的好。来到杭州的队伍中大家没有看见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安塔尔,小伙子据说要摆酒结婚,中国的比赛不来了。主教练鲁斯图的缺席则有些令人惊讶了,昨天新闻发布会上,是由助理教练杰哈德出席。

  主教练不来,主将不来,黎巴嫩岂不是放弃了比赛?他们在昨天抵达杭州后,连赛前训练都没有安排,而是直接安排了购物之旅,从解百逛到吴山夜市,疯狂扫货,鞋子、衣服和手表扫了一大堆。种种迹象表明,黎巴嫩已经放弃了客场的抵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黎巴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