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售之后当模特韩队赛前有点忙 好场地要完成一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5:01  济南时报

  刚刚升任国足队长的韩鹏今天确实有点忙,下午还不到5点,他就出现在黄龙体育场,作为5名队员代表之一,他刚刚参加了与球迷的签售见面会。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呵呵,我去签售了,时间早了一会儿,就先练着。”韩鹏笑着说。训练中韩鹏格外认真,他自己表示最近状态不错,只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稍微有些疲劳。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在训练中,韩鹏都是认真对待,队长的身份让他对自己又多了些要求。训练结束后,韩鹏身穿国足新款球衣出现在众记者的面前,作为职业球员,展示赞助商的成果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当主持人让国脚们展示一下球衣背面时,韩鹏第一个转身,将自己的球衣号码展现出来。

  回到主场的韩鹏心情不错,“看看这草皮,在黎巴嫩根本没法踢啊,如今我们回到主场了,应该拿出点本事给对手看看了。”晚上的训练主要进行了运动中射门和小区域对抗。韩鹏在训练结束后表示:“队里的训练气氛很好,大家都在精心准备比赛,我们上一场得到的角球机会不少,但是没有发挥作用,所以明天要加强这一点。”进球,是他明晚最想完成的心愿。 记者訾言(时报杭州11月2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