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佳裁判候选来杭州执法 防止中黎次战再出纰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2:25  半岛晨报

  误判是足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连法国队与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都有手球破门,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出现判罚问题,也就不奇怪了。不过,问题绝不允许接二连三地出现,为此,亚足联特意选派了将要执法南非世界杯的裁判来到杭州,为的就是中黎次战能够不再出现任何纰漏。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22日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3名裁判均来自澳大利亚。其中,主裁判马修·布里斯是亚洲足坛最优秀的裁判之一,在亚足联前不久公布的2009年度评选中,他被列入最佳裁判候选名单。马修的执法经验非常丰富,在2005年和2009年联合会杯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都曾担任过主裁判。今年的亚冠联赛决赛,也是由马修执法的。此外,他还将执法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亚足联年度评选中,马修炙手可热,被认为是最佳裁判奖项的最热门人选。

  姜宁涉嫌越位,曲波手球破门,这样的场景肯定不会再出现了。好场地,好观众,再加上好裁判,国足没有任何理由不奉献上一场好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