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天气时差不是问题 必须利用定位球得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2  沈阳晚报

  昨天国家队训练结束后,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差和天气不会影响国家队的发挥,而在客场与黎巴嫩比赛结束回到国内后,国家队加强了定位球的训练,希望能在主场有所斩获。

  从黎巴嫩返回国内,困扰国家队的除了时差,就是寒冷的天气,不过韩鹏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这几天时差已经倒过来了,应该不会影响状态,至于天气,我们山东冬天的气温要比现在这个温度低很多,我觉得自己适应没问题。只要注意保暖别感冒就行了。”

  另据韩鹏透露,国家队在最近的训练中着重强调了定位球的训练,他说:“我们在黎巴嫩获得了那么多的定位球,却没有直接通过任意球得分的,周末我们在主场,黎巴嫩肯定要加强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阵地战进球的难度无疑增加了,所以我们必须更好地利用定位球机会。”

  本报记者 高寒冰电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