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黎战后国足集训计划出炉 冬训易址高帅划分两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金山报道 按照计划22日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将临时放假一周左右的时间,然后重新集中,备战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外围赛以及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这次冬训对于国家队而言意义重大,很可能直接决定下赛季国家队员整个赛季的表现。此前国家队原本计划将集训安排在厦门进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国家队的集训计划又有所改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家队的集训很可能将分为两个阶段,在海口和金山分别进行。

  按照高洪波的计划,国家队的集训分为两个阶段,前一个阶段是体能训练,后一个阶段进行技战术磨合。除了有好的场地之外,对于体能训练高洪波还有一个特别要求训练地点一定要有优质的沙滩。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很多不错的冬训场地只能被排除在外。厦门原本是一个理想的地点,但是近期从厦门方面又传来消息,一些接待条件无法达到国家队要求,因此国足只能另外选择场地。

  目前国家队制订的第二方案是选择海口的亚泰基地进行体能训练,时间是12月5日到14日,12月14日国家队将重新飞回金山,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在12月4日的联赛颁奖之后,国家队直接进驻金山基地,进行冬训。金山集训有自己的优势,就是距离不远的地方就是人造沙滩,随时可以接待国家队训练,缺点在于12月份上海地区的气温较低,去年国足在金山的集训就出现过多名队员感冒的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