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上海一天两练备战中黎战 主场两胜可提前出线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在客场以2比0击败黎巴嫩队之后,高洪波率领中国男足于16日赶回了上海。目前,“高家军”正屯兵于上海金山积极备战。22日晚上,国足将在杭州出战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对黎巴嫩一役。

  尽管国足客战黎巴嫩一战的过程充满了争议,但带着宝贵的3分,高洪波还是顺利完成了初考返回国内。根据国足的计划,他们将先在上海的金山集训4天,然后于20日开拔前往杭州。上海目前气温严寒,室外温度在5℃左右。从西亚炎热的天气回到如此寒冷的环境,国脚们最令人担忧的就是体能和身体状况。果然,刚一抵达上海,国足两名后防中坚杜威和冯潇霆都患上了感冒。昨天晚上的训练中,杜威带病坚持,而冯潇霆则只能选择休息。为此,国足特别在每天训练结束后都让国脚们喝姜汤,以避免出现大面积感冒的现象。

  国足在上海集训期间采取的是一天两练,训练强度并不大。除了郑智提前返回苏格兰之外,其余26人都参加中黎之战的备战。由于刚刚打完客场,国脚们普遍感觉比较疲劳。这两天他们在晚上的训练结束后,回酒店吃饭后就早早上床休息,为的是快点倒回时差。

  昨天晚上,同组另一场比赛已经率先进行。叙利亚在主场虽然比越南队多打一人,但90分钟后两队以0比0言和。叙利亚4战积分10分居首,越南4战积4分居第3位。中国队接下来将连续在主场对阵黎巴嫩和叙利亚,只要两战皆胜,中国队将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虽然国足客场赢了黎巴嫩两球,但高洪波展望22日一战时仍出言谨慎,他认为国足还没有必胜哪个对手的实力,并非客场能赢回到主场就一定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