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主场高洪波不敢说必胜:现在没绝对赢谁的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客场在罚丢点球的情况下2:0获胜,但是中国队还是赢得心有余悸。回到主场阴冷的长三角地带,主教练高洪波还是出言谨慎,不敢言胜。

  从炎热的贝鲁特返回寒冷的上海,国脚们有些不适应,不少队员开起了玩笑:“在那边刚穿上短裤晒太阳,回到这里就只能棉袄伺候了。”国足为保证国脚身体健康,回到上海后,除球员自带的棉衣外,考虑到上海没有暖气,足协特意在国足下榻的酒店房间准备了取暖器。“大赛之前,千万不能因为感冒影响到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据提前抵达上海金山基地的国足工作人员介绍,金山的温度比上海市内还要低,草坪已开始泛黄,“这不会影响训练,毕竟在金山只集训几天时间”。在抵达的第一天,全队选择去市区泡桑拿、吃火锅,作为抗寒的第一步。球队将在上海停留四天,周五赶赴比赛场地杭州。

  不过对于必拿3分这个话题,高洪波选择回避:“这是很多人习惯性的思路。在客场打2:0,回主场就要打6:0,在客场打平,回主场就要赢球。但国足球现在没有绝对赢谁的资本,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另外即使赢下黎巴嫩,我们也不能提前出线,教练组的目光会放得更远一些,从全盘来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