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破天荒找杭州业余球队热身 将不设公开训练课

  前天,中国队抵达上海金山备战本周日亚洲杯小组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与黎巴嫩队比赛前,国家队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比赛———本周五,中国队将与一支杭州的业余球队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家队与业余队比赛,这在中国足球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前天,国家队回到上海后前往金山基地进行了训练。不过昨天国家队的训练才算正常起来,只是一走出酒店,队员们纷纷喊冷,就连北方球员也不例外。“怎么感觉比北京还冷啊”,这几乎是国脚们的第一反应。由于气温很低,加上阴雨,国家队的训练反倒显得热情很高。“冷,就多跑”,这让训练场的气氛活跃了很多。同时,为了防止感冒导致意外减员,国家队每天都要求队员喝姜汤。

  训练和身体都很重要,对于国家队来说,拉近与球迷的距离更重要。早在半个月前,高洪波就前往杭州签名卖票,去年中国队在杭州比赛时遭遇冷场,现场球迷甚至不到1万人。为了摆脱这样的尴尬,这次国家队想出了新招。20日,中国队从金山赶到杭州后,将没有公开训练课。为了让球迷更近距离与国家队接触,杭州组委会安排了一场业余队与国家队的友谊赛比赛。据悉,杭州的业余队名叫华达队,2004年组建,属于杭州业余足球圈的强队。对于这场比赛安排什么样的人员出场,国家队还没有决定,从目前训练情况看,上替补是肯定的。不知道,如此降低身段后,国家队能不能吸引到球迷到场观看比赛。(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