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迎来第一场生死考验 唯有赢球才能证明新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03  辽沈晚报

  今晚11时,中国国家队将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正式出击,他们将在客场贝鲁特对阵黎巴嫩国家队,这也是高家军组建以来的第一场生死考验。

  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这是高洪波上任之后一个决定性指标。此前,代理主教练殷铁生今年1月14日率领国足曾经客场2∶3输给叙利亚队,给小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当时的国家队也是相当涣散,刚刚承受了2008年的一系列打击而士气低迷。

  本次国家队出征,新帅高洪波已经给这支队伍带来了新的理念,而且也有大批的年轻球员补充,相比之下更有朝气,但是年轻的教练组和年轻的队伍能否在关键时刻挺住,还要看高洪波的组织、部署以及球员们的临场发挥。

  对于国家队来说,客场坑洼不平的场地及客场的氛围也许并不是最关键不利因素,他们在科威特的集训和热身已经考虑到各种因素,唯一令人捏一把汗的就是这支队伍能否将热身赛中的水平发挥出来。

  记者 刘志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家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