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把进球当未婚妻礼物 鲁能外援是个黎巴嫩“卧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7:50  齐鲁晚报

  □体坛

  回国之后的鲁能队员洛达很忙——每天陪着未婚妻在美丽的贝鲁特游玩,与大家畅谈中国感受,当然,他还得参加国家队备战。“我希望,我们和中国队都是胜利者。”12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洛达说出了这句漂亮话,尽管他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回到贝鲁特的黎巴嫩“一哥”趁着国家队尚未集合,把所有的时间留给了未婚妻,洛达一直有个心愿,“我想在国家队为我的未婚妻赢得一份礼物。”什么礼物?洛达笑了笑,“当然是一个进球,一场胜利。我知道击败中国队是很难的,甚至需要奇迹出现,但是,进一个的目标或许更容易实现。”

  在中超混了一个赛季,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队,洛达自然有最直接的了解。“回来之后,主教练已经找过我了,询问了关于中国队的情况。我把所看到的中国队的几场比赛——对德国、伊朗、沙特、塞内加尔和博茨瓦纳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洛达说,“其实,这并没什么,我想,在我了解中国队的同时,中国队的队员和教练肯定也在研究我,并将在比赛中对我重点看防。但是,看是一回事,介绍情况是一回事,实际比赛又是另外一回事。不可能因为了解对手,就肯定可以战胜对手。谁都知道巴西最强,也知道他们的球星有多少,特点是什么,但真正可以战胜巴西队的又有多少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