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上下喊出必胜口号 高洪波下令狂攻黎队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4: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在贝鲁特城,国足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挑战黎巴嫩队。这是高洪波组队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高家军上下喊出必胜口号,高洪波表示要打90分钟的攻势足球。 

  从抵达贝鲁特城开始,高家军诸事不顺:机场无人接机,在训练和交通上也没得到黎巴嫩足协的帮助,训练场地烂如菜地。不过,客场遭遇的困难并没有吓倒高家军。在昨天的训练中,全队轻松备战,尽管有黎巴嫩的记者观看,国足仍大方地让大家拍摄。高洪波说:“该演练的阵容已经在科威特演练好了,对手愿意看就看吧,反正也没有什么秘密。” 

  本次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4支球队将有两支出线,面对积分垫底的黎巴嫩队,中国队必须拿分。黎巴嫩队中,除了安塔尔和科隆中卫穆罕默德两名职业球员,整体实力算不上太强。 

  昨天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坦言将用进攻来摧毁黎巴嫩队的抵抗:“90分钟我们必须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进攻!不断进攻!只有这样,对手才会被拖垮,黎巴嫩队大部分的队员都是半职业球员,抵挡一阵是可能的,但坚持不了90分钟。只要我们抓住机会,进球是迟早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