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抱怨场地影响战术 黎主帅:目标是奥运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0:51  新浪体育
高洪波抱怨场地影响战术黎主帅:目标是奥运预赛

高洪波携曲波出席战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下午17:30(黎巴嫩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中黎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贝鲁特lancester酒店举行。高洪波表示:“比赛场地的确不太理想,肯定会对我们的打法产生一定的影响,我希望明天能把场地压得更平一些。”

  在问及参赛大名单的情况时,高洪波表示:“18人名单还没有确定,最后两天调整队员的饮食和休息,最后上场还要看队员的状态。联赛结束后,我们准备了一周的时间,更多是让队员调整,毕竟身体有一些疲惫。”高洪波再一次表示对场地的不满,“比赛场地的确不太理想,肯定会对我们的打法产生一定的影响,我希望明天能把场地压得更平一些。”在评价黎巴嫩队时,高洪波说:“我对黎巴嫩队了解不多,以前福拉多和黎巴嫩打了一场热身赛,安塔尔在中超联赛表现很好,黎巴嫩队有一些优秀队员。”

  黎巴嫩主教练鲁斯图则显得非常低调,“我们球队以国奥球员为主,更多是为了奥运会预选赛作准备,着眼于未来。”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安塔尔无疑是黎巴嫩的第一密探,不过鲁斯图表示:“我还没有向安塔尔问有关中国队的情况,我准备今天晚上跟他好好聊聊。中国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比较看淡比赛结果。”

  随队的中国记者全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是黎巴嫩媒体却无人前来,只是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一位黎巴嫩电视台记者扛着摄像机匆匆赶来,大家不得不友好地重新入席,让敬业的黎巴嫩记者补拍了几个镜头。这也看出黎巴嫩足球在国内已经坠入无人理睬的田地。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贝鲁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