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黎巴嫩力求开门红 杜威:正常情况下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足飞抵贝鲁特。明晚11时,国足客场挑战黎巴嫩队,将力争3分。国足领队蔚少辉说:“这是这支球队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都希望有个开门红。”

  这次的黎巴嫩队阵容中,除了在鲁能效力的安塔尔之外,另一个在德甲科隆队效力的后卫尤瑟夫·穆罕迈德格外引人注目。尤瑟夫虽然没有进入黎巴嫩足协上报给亚足联的参赛大名单,但在黎足协的协调下,他依然可能会在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中登场。对此,高洪波说:“他到底能不能上场,我们并不清楚,但是不管怎样,他只是11人中的一个。”

  为了能够打个开门红,国足提前10天到西亚适应场地。而且,客场与黎巴嫩的比赛,足协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多达38人,这都是为了保证高家军能顺利在客场获胜。新任队长杜威说:“正常情况下,我们只要摆正心态,战胜对手问题不大。”

  国足最近一次和黎巴嫩队的比赛是在2008年1月。当时黎巴嫩队到广东中山同国足打了场热身赛,结果国足被黎巴嫩队0比0逼平。当时,黎巴嫩队的打法相当积极,进攻意识也挺强。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