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首场正式赛在即 领队称两战黎队至少拿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在科威特打完热身赛并调整训练了三天之后,昨天国足一行启程前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为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战黎队做最后准备。在这场高洪波率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前,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接下来两场对黎巴嫩队的比赛,国足至少要拿到4分。

  尽管8日与科威特队的热身情况并不理想,但如今国足队员和教练组普遍对14日的这场比赛持乐观态度。蔚少辉很实在地说出了国足连续两场对黎巴嫩队比赛的成绩底线:“两场拿6分是良好,4分是及格。也就是说,连续两场对黎巴嫩队,国足至少应该一胜一平拿到4分。”而主教练高洪波谈到14日的客场比赛时,很轻松地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拿3分,我们也会为这场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

  高洪波率领的国足真的准备好了?只怕未必。国足继续着以往经常犯的毛病——对对手的情况不了解,也就是无法做到知己知彼。高洪波在启程前往贝鲁特时表示,对黎巴嫩队的了解非常有限,只是听说对方有3个海外队员,可除了安塔尔,另两名海外球员效力什么队、后天比赛是否参加,现在都不能确定。

  黎巴嫩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5位,中国队是第102位,43位的差距也许能反映两队的实力差距。但屡有“阴沟翻船”表现的国足,此战仍不可掉以轻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