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开赴黎巴嫩备战巴中大战 主力阵容已基本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17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国足离开科威特开赴黎巴嫩,明天,亚洲杯预选赛就要在那里打响。从实力对比上看,国足有理由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乐观,但高洪波依然提醒全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否则的话,吃亏的只能是国足自己。

  热身赛与科威特队战成平局后,高洪波在总结会上对首发队员们提出了批评,同时他也向媒体表示,会根据接下来几天国脚们的状态,重新制定亚洲杯预选赛主力阵容。不过,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看,国足主力人选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尤其是后防线,已基本稳定。目前,最大的变数主要都集中在中场,在杨昊与黄博文、曲波与蒿俊闵之间,高洪波可能要反复权衡,然后做出最后的选择。

  亚洲杯预选赛就要打响,为了让队员们都紧张起来,离开科威特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国足甚至采取了封闭手段。保密倒谈不上,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是为大家进行心理暗示:千万不能再松懈了。而在训练中,高洪波则将定位球战术作为了重点演练项目。除了指派刘建业、郑智等球员负责主罚任意球外,他甚至还确定了主罚点球的人选。

  9年前,国家队曾访问黎巴嫩。那时,他们参加的是亚洲杯,在米卢的率领下,一举杀进前四。现在,高洪波参加的只是亚洲杯预选赛,但国足到底能有怎样的表现,大家的心里都还不是非常有底。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