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赌波及国家队市场开发 过招罗马尼亚暂无城市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于扫赌风暴在全国展开,中国足球的声誉下降,这也直接导致中国之队的市场开发。据了解,计划于12月20日至12月25日上演的中国国家队与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比赛至今尚未找到承办城市。

  据了解,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帮助中国队备战已经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在失去了2010年世界杯的资格之后,亚洲杯就成了国家队最重要的比赛,由中国足协直属的福特宝公司全权代理。

  按照福特宝公司的要求,本场比赛的承办费用在150万左右,主要包括两队的出场费、住宿费和足协工作人员的接待费用。为了尽快地敲定比赛地点和时间,福特宝公司特意将承办比赛的意向书发往了全国各地足协。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有一个城市有意举办中国队与罗马尼亚国家队的热身赛。

  据有关人士介绍,导致国家队比赛不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国内足球环境不佳,直接影响到市场的开发。随着扫赌风暴的深入,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和企业对中国足球失去了信心,在这个时候想把球迷拉进赛场为中国足球加油呐喊,想让企业掏钱冠名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罗马尼亚是欧洲的一支劲旅,该队强调整体足球,虽然没有绝对的超级球星,但穆图(10号)和队长齐沃(5号)因长时间在豪门效力也为球迷熟知。从国际足联的排名看,罗马尼亚国家队排名第36位,而中国国家队仅排在100名之后。罗马尼亚是今年来华访问水平最高国家队,只是这场比赛遇到了“扫赌”的敏感时刻,找不到承办单位、不受球迷追捧也在预料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