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抵科威特与国足会合 高洪波:他是前腰位置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42  北京晚报

  昨天,郑智终于抵达了科威特。这位教练组心中的中场核心的作用到底有多大?他到底能不能肩负起带领国足客场拿到3分的责任呢?

  昨天,由于飞行了一夜,郑智并没有参加昨天上午的训练,而是在酒店休息了半天。据悉在这4天的时间里,国家队将有五六场训练课,这也是郑智与球队磨合的关键时期。

  教练组之所以急切地等待郑智归来,还是和他的经验和位置有关。“毫无疑问,郑智的技战术能力以及比赛经验,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他对足球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又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领悟到的很多东西都非常宝贵。如果能和年轻球员好好沟通交流的话,那对后者的进步和成熟肯定会有大的作用。”一位国家队教练表示。高洪波对郑智的期待也是很高:“他的控球、分球和插上能力高出其他国内球员一筹,是前腰位置的首选。”

  就目前郑智的状态,高洪波说:“郑智的状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是一直在打比赛,而且他的表现也都不错。”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