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家军亚青赛迎来关键战 对阵马来西亚争夺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2:29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就在外界质疑国青队在淄博仅以2:0战胜缅甸队的时候,在泰国曼谷进行的亚青赛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0:1不敌越南队,充分证明了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不够稳健。其实6日的比赛宿茂臻在密集的赛程下轮换了几名主力球员,导致最终的比分不够理想其实是预料中的事情。而在8日19:30,宿家军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马来西亚队,该场比赛如能获胜,他们就将挺进明年的亚青赛。按照计划,C C T V - 5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在6日晚的比赛中,朝鲜队8:0横扫菲律宾队。8日15:00,朝鲜队将坐镇临淄体育场迎战出线无望的缅甸队,不出意外的话,朝鲜将获胜从而提前出线。这意味着剩下的一个小组出现名额将在国青队和马来西亚队之间产生。而缅甸队、菲律宾队和关岛队在三轮过后,就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

  目前马来西亚队在前3场比赛中2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他们拼尽全力却以1:2败下阵来,这意味着要想保留挺进亚青赛的希望,与宿家军的比赛他们绝对不能输,这样末轮他们如能获胜而宿家军不敌朝鲜队,马来西亚队就将挺进亚青赛。当然,制定了预赛确保出线的宿茂臻,其实早已把中马之战当成了预赛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届时,6日比赛中被轮换的多名国青主力将会披挂上阵,宿茂臻所说的“真正的考验”也将在8日晚到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家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