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曝球队内讧核心缺席 黎足仅1职业球员战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0:2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效力于鲁能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已经于11月2日启程回国。14日的黎中之战,他将是黎巴嫩队头号球星,因为目前在德甲科隆效力的中卫尤瑟夫·穆罕迈德,并不会出战。临行之前,安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曝料:他的好友尤瑟夫之所以不为黎巴嫩队出战,原因是他跟足协有矛盾!

  此前,黎巴嫩足协已经公布了出战中国队的27人名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正是科隆中后卫尤瑟夫缺席。在德甲,尤瑟夫坐稳了主力位置,时常有出色表现。为什么没入选国家队?很是对此颇为不解。记者在采访安塔尔时,专门询问了此事。安塔尔告诉记者,是因为尤瑟夫与黎巴嫩足协之间有矛盾,所以足协拒绝召入尤瑟夫。对中国队而言,这无疑是佳音。

  安塔尔介绍说:“尤瑟夫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那种简单的朋友。你可能不知道,当初他去德国踢球,其实是我一手促成的。这样的背景,使得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当年我从弗赖堡转会到科隆,他也跟着我到了科隆。在我离开之后,我们还保持着联络。但是,他跟足协之间有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尤瑟夫参加上一届亚洲杯预选赛期间造成的。当时,因为伤病等原因,尤瑟夫无法回国。而且,在一些费用等问题上,双方有误会。这导致合作不是很愉快。在这种情况下,尤瑟夫从去年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就一直没有再代表国家队参赛。今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场,也只有我一个人回国。对我们黎巴嫩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据安塔尔介绍,黎巴嫩国家队目前只有两名职业球员,“尤瑟夫是除我之外的另外一名职业球员。其实,黎巴嫩队很需要尤瑟夫。但很遗憾,因为双方始终无法达成共识,他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实在令我感到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