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为周海滨鸣冤 坦言没到国家队不证明能力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4: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这期国家队中,共有3名海归球员,分别是郑智、冯潇霆和万厚良,曾多次入选的周海滨已确定无缘亚洲杯预选赛同黎巴嫩队的两场比赛。“没进国家队,并不代表海滨能力不行,可能跟状态有关吧。”同样是海归球员,万厚良这样说。

  万厚良认为,周海滨没进国家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埃因霍温比赛打得太少了,“如果一个运动员打比赛太少,肯定会对他的状态产生一定影响,对比赛节奏有时也会产生一定影响。”

  “这么多年,海滨一直都在国家队,证明他还是有能力的,可能在某些环节上对球队的战术不适应,或者找不到最佳状态。”万厚良说,周海滨以后还是有机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关键看他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吧。”

  作为球队的海归球员,万厚良表示自己的能力并不一定比国内球员强太多,“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打这种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只要做好团队,就应该问题不大。”

  此前同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万厚良曾有过出场,这也是他在新一届国家队中打的惟一一场比赛,“那场发挥得不太好,毕竟只和国家队进行了一次集训,要想让一名球员集训一次就打好比赛,确实有点难,不过我相信自己会和其他队友磨合好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