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皇马现在就差钱 两场热身赛开价超出承受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37  半岛晨报

  请皇马陪中国队过过招并不难,只要主办方给得起出场费。目前,有关经纪公司正在积极运作此事。最终结果如何,主要取决于价格。据称,皇马运作方希望两场热身赛的出场费能达到6000万人民币,中方公司则更趋向于接受4000万以下的价格。国足战皇马,现在就差钱。

  3个月前,有关经纪公司就已经在酝酿“国足战皇马”。当时的计划是,年底安排国足访问皇马俱乐部,并与皇马进行一场热身赛,代价则是“补贴”对方35万欧元。消息传出后,一度遭到国足方面的否认。领队蔚少辉明确表示,国足绝对不可能花35万欧元去和皇马打一场热身赛。国足当然不会自费热身,但这并不等于他们就没有机会对阵皇马。如果此事能够运作成功,总会有商家站出来埋单。

  既然是商业比赛,动静当然越大越好。经过深入交流,相关经纪公司开始对原有计划进行“加码”,客场比赛先是被改成了主客场两回合较量,最终,又变成了皇马访华,在中国与国足连踢两场。“档次”提上来了,费用自然也翻着跟头地往上涨。目前,对方为两场热身赛开出的价格为6000万元左右,这大大超出了中方公司4000万元的底线。

  皇马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但一场比赛就要300万欧元,也确实太高了些。8月份鸟巢迎来意大利超级杯时,两支意甲球队的费用加在一起也只有250万欧元。如果中方公司没有盈利空间,邀请皇马来与国足过招的计划也只能落空。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