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亚预赛主力阵容浮现 25人西征郜林任锋线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6:27  大连晚报

  高洪波说,打完对博茨瓦纳的比赛,主力阵容基本就定型了。

  高洪波为国足设计的是4231阵型,他说,希望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加上位置特殊的门将,这样国足最理想的是带着25人前往西亚。

  门将位置,几乎肯定是杨智、曾诚和关震,而前者最可能出任第一门将。最近两场比赛,国足的首发后防线都是刘建业、杜威、赵鹏和荣昊,这或许就是未来的主力后防线。冯潇霆也许会顶替赵鹏,那样,后者也铁定会在名单中,万厚良、汪强、王霄、成亮等人要竞争另外一个中后卫替补。左右边卫现在缺少合适替补,会继续考察孙祥和白磊。如果孙祥状态不好,老将成亮和万厚良或许能“左倾”。

  杨昊和赵旭日将占据两个主力后腰位置,能成为替补角色的球员不少,还需进一步检测。左前卫将属于郑龙和于海,右前卫第一人选是曲波,蒿俊闵、姜宁可能出任替补。前腰人选还没有确定,邵佳一和郑智如果恢复状态,无疑比姜宁和邓卓翔更接近理想人选。

  锋线上,不出意外郜林会是主力,而韩鹏看起来还有机会。

  ■首席记者 高中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家军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