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看阅兵感慨:中国男足水平与国家地位不相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4:37  新京报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派记者赵宇)解散之前,国家队集体在下榻酒店观看了国庆典礼阅兵仪式的现场直播。阅兵结束后,队员们都显得非常激动,很多人都表示能够穿上带有国旗的球衣对于自己来讲是一种荣誉。

  看着阅兵仪式上的精彩镜头,国足队员们一次次报以热烈掌声。作为球队的队长,杜威代表大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这一刻,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能代表国家上场比赛,一直是我前进的强大动力。”

  杜威表示,得知同博茨瓦纳队比赛在国庆节前一天进行时,大家就憋着一股劲———一定要用胜利为祖国献礼,“我们把胜利献给新中国60华诞,希望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为了不影响观看阅兵仪式,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特意预订了稍晚回北京的航班,“观看国庆阅兵,是对大家的一种鼓舞。现在中国男足的整体水平与国家的地位不相称,新一届国家队有更强的责任感,我们要努力担负起中国足球进步的责任,给更多的群众带来欢乐。”

  特派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