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力挺申花国脚:有困难找南主席 足协出面协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03  体坛周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俱乐部“整”球员的传言很多——比如申花要封杀郜林和杜威,中能老板向国脚怒摔矿泉水瓶。而这两家俱乐部的球员,在国家队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

  领队蔚少辉注意到了各种传言。9月30日晚,4比1战胜博茨瓦纳之后,他在当晚跟球员们吃夜宵时表示,国脚们如果在俱乐部和老板发生矛盾,不要对外界随意发表意见,而是要处理好和老板、教练的关系,队员之间也要多沟通劝导,避免矛盾激化。蔚少辉说:“不管是不是谣言,都提醒我们要和俱乐部做好沟通。要知道,俱乐部才是你们的老板。”

  蔚少辉同时还指出,国脚是国家的财富,如果感到委屈,“实在不行,你们可以找南主席(南勇)、杨主席(杨一民),他们会帮助你们和俱乐部沟通。也可以向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反映,由足协和国家队出面协调。”

  实际上,蔚少辉并没有离间的意思,只是希望国脚们都跟俱乐部协调好关系,“队员们有时候不善于沟通,今后希望大家能多和俱乐部沟通,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矛盾。”

  获悉蔚领队的表态后,朱骏在新浪微博上写下了一句话:“国足的魏(原文如此)少辉说话又在不负责任了…小心:管住你的嘴!”然后不再发表任何评价。

  记者肖良志呼和浩特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