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4比1大胜博茨瓦纳 高家军终于钻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2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日,在呼和浩特热身的中国国家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远道而来的博茨瓦纳队,也终于钻出了近期热身赛不胜怪圈。

  由于11月份要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与博茨瓦纳队热身也是高家军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本次热身赛的对手博茨瓦纳是国足一个月来面对的第二个非洲球队,国际足联最新排名132位,低国足25个位次,并且13个月来在正式比赛中4平2负无胜绩,他们7月在主场曾逼平了伊朗队。

  而比赛开始之后,国家队表现出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并且主动提高了攻防速度。在上半时,在经历了多次失误之后,国足终于依靠快速配合打出一个漂亮的三角配合,由郜林推射得分,1:0。而博茨瓦纳队稳扎稳打,以自己的节奏与国足周旋,利用远射偷袭国家队防线,但并没有形成威胁。

  比赛下半时,已经找到了比赛节奏的国家队在6分钟内连入三球,曲波、赵鹏和于海先后建功。4: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国家队随后大批换人,让更多的球员上场“热身”,整体攻防速度有所减缓。而在赛前声称要战胜国足的博茨瓦纳队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威胁,只是在第69分钟时由默克加西利用中国队后防线的失误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中,辽足两位球员并没有获得太多时间,有伤在身的于汉超没有出场,而杨旭在第78分钟登场,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