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已拟定对黎备战书 特别希望赴韩国了解李玮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呼和浩特报道 虽然距离与黎巴嫩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真正留给高洪波的备战时间只有10天。高洪波表示自己备战计划已经确定,包括客场、情报、集训各方面准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10月31日中超联赛才会结束,不过国家队并不会马上集中,高洪波希望国脚能够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可以恢复一些身心。国家队确定在11月4日正式集结,北京和上海是备选方面。集中之后,国家队会在国内停留两到三天,主要是由科研人员对国脚们进行身体机能的测试。在11月6日左右,国家队将前往西亚,提前适应那里的气候。目前国家队正在联系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赛前的训练,高洪波也希望能够在7日左右打一场教学比赛,对手哪怕是俱乐部也可以,他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完成人员的最后磨合。国家队计划在迪拜停留5天左右,在11月12日前往黎巴嫩正式备战与黎巴嫩的比赛。不过目前足协还在积极联系,阿联酋之行是否能够成行,还要等待最后确定。

  为了保证球队的客场比赛,在10月中旬时,中国足协也将派出专人前往黎巴嫩探营。考察当地的场地、酒店以及气候,同时做好客场比赛的各项准备。10月中旬高洪波原本希望安排一次飞行集训,对国脚进行身体机能测试,但是因为联赛形势紧张,足协建议取消了这次集训。不过高洪波和教练组也有新的计划,他希望能和教练组成员在10月14日这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前往韩国或者日本观看他们的世界杯热身赛。高洪波更希望前往韩国,因为在K联赛里还有三名中国球员,高洪波希望之前能够观看一轮K联赛的比赛,了解一下这三人的状态。特别是李玮锋,高洪波对他的状态现在一无所知。

  11月份与黎巴嫩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会放一个10天左右的短暂假期,随后会再度集中备战一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集训的最初两周会是准备期的训练,高洪波说:“我们希望把集训地点放在一个有沙滩的地方,主要是准备期内会有很多跑步的科目,在沙滩上进行对球员膝关节的损伤会小一些。”

  之后国家队将安排一系列的比赛备战亚洲杯的预选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是12月30日在国内与约旦队进行一场比赛,地点尚未确定。而之前北非之行和西班牙拉练,则仍然需要最后的确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