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这次没给球迷添堵 足协安排软柿子为国庆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6:13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在呼和浩特,国足战胜了世界排名仅132位的博茨瓦纳。虽然这一结果不值得大书特书,但不得不佩服足协官员的勇气,敢在新中国60岁生日的前夜给国足安排热身赛,还在央视全国直播。

  一旦输球怎么办,足协没想过吗?当然想过。但高手们都不愿意和国足热身,好不容易抓到一个博茨瓦纳,足协当然不想放过。既然时间是自己定的,足协也好硬着头皮上了,然后给国足下个死命令:必须取胜,不能给国庆添堵。

  应该说,呼和浩特球迷还是很给国足面子的,昨天有近两万球迷涌进赛场。晚上6点半左右,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为保护现场的照明灯,赛场暂时熄灭了大部分灯光,双方队员只能“摸黑”进行场地热身训练。10多分钟后,大雨渐渐停了,球场灯光也重新亮了起来。

  一场比赛灌对方4个球,现场球迷看得十分过瘾,但对于即将率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11月14日Vs黎巴嫩)的国足主帅高洪波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毕竟对手不是博茨瓦纳国家队,只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青年军,起不到考核球员的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