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力挺申花两大悍将 领队支招:有问题找南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和博茨瓦纳队比赛之前,媒体报道了申花队内的内讧,申花的两员国家队核心骨干力量杜威和郜林被俱乐部认为在联赛中出工不出力,可能会在回到俱乐部后遭到封杀。

  不过在今天和博茨瓦纳队的比赛中,郜林和杜威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特别是郜林结束了高家军的进球荒,他的一传一射为国家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赛后上海电视台的记者专门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到了郜林和杜威的问题,主教练高洪波说:“他们都是表现非常好的球员,他们是亚洲杯的主力。虽然我们不排除由于伤病有时候有些球员会表现的好,有时候会表现的不好,但是职业运动员的状态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作为教练员的主要工作就是调整队员的状态,使他们能够在比赛能以一个良好的身体去参加比赛。而且我一直在训练中建议,有可能争冠球队的球员不要太去关注其他方面的问题,只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随后回到了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国家队吃晚饭,在三楼的会议室里开了解散前的总结会,领队蔚少辉专门讲了一段,虽然没有明指郜林杜威,但是明显说的就是这件悬案。

  他说:“你们是国家的栋梁,任何球员,如果和俱乐部或者教练员之间有了什么问题,还是要忍耐,毕竟俱乐部是你们的家,要多沟通,如果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直接跟南主席说,或者直接跟杨主席说,我们来为你们沟通解决。”

  在回到香格里拉酒店后,高洪波又被记者们问到了这个问题,他还很奇怪地说,说实话今天上海的记者问我这个事情我还没太明白是怎么回事儿?

  记者们说,主要是因为他们俩是河南人,所以就被怀疑了。

  高洪波听到这里笑着说:“我在07年夺冠的时候还在客场输给河南了呢,河南的主场还是很难打的。”(周超发自呼和浩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