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集训粤将无人入选 谈杨左肾挫伤恢复需三个月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上一期有5名广东球员入选,此次无人上榜。

  为准备今年12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并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国奥队将于9月21日至28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集训。在国奥队新名单中,上期队员竟无一人入选,包括5名广东球员。名单中杭州队的高中锋谈杨在上周的国家队集训时已经受伤,经过全面检查,诊断结果是左肾挫伤,要静养两周,两至三个月内不宜参加任何剧烈运动。足协此时发出征调令,明显对“行情”掌握不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