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上场几分钟腿都跑硬了 比赛节奏高出中甲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哈尔滨报道 对于杨旭来说,国家队的处子秀留下的印象相当尴尬,“上去只有几分钟我的腿都跑硬了,后来一直在缓,没等缓过来,比赛已经结束了。”杨旭这样回味自己20分钟的国足首秀。

  哈尔滨的场地是让杨旭没发挥好的主要原因,“上场之前,我准备活动根本就没有做开。”杨旭说,“我们做准备活动的地方根本没有草皮,就是一块水泥地,穿着钉鞋在上面根本没法做太大的动作,我上场前根本就没活动开。到了场上,上去就是一个连续的冲刺与反抢,然后这口气就没倒上来。我接下来的时间只能在场上自己慢慢缓缓,没等我缓过来呢,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初次参加这种国际比赛,让杨旭感到差距最大的是这种比赛里的节奏比中甲快得太多了。他说:“我上来之后在左边拿球突破的那个,如果是在中甲比赛的时候,我肯定就选择突进去打门了。但在这里不行,那个球我还没想打门呢,只是在传球的时候稍微犹豫了一下,就被人从后面赶上来捅走了。我觉得在中甲还是不行,那边的节奏还是太慢了,如果在中超可能会好一些,这就是差距啊,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全力帮助辽宁队升级,明年打中超对我的帮助就会更大了。”

  首次参加国家队集训,杨旭更多地还是感到新鲜,他说:“时间太短了,对于国家队的战术打法还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熟悉。高指导也和我谈了话,他给我介绍了国家队的打法,也希望我在前场多接应,发挥我的冲击力优势吧。我觉得这次自己打得很差,水平根本没有发挥出来,如果有机会再来,我想自己会比这一次打得更好一些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国足热身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