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海外坐板凳回家失光环 高洪波婉批爱徒提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53  新民晚报

                     周海滨久未亮相,上场却状态平平

  昨晚的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内,刚刚从荷兰归国的“大牌”周海滨,出场时是全场球迷呼喊分贝最高的一个;二十几分钟过后,声音却变得那样地刺耳:“20号(周海滨),下来,赶紧下来!”

  “高四期”与前三期集训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3名海归球员,少帅高洪波昨晚一口气把他们全部安排进首发阵容。可惜,除后防大将冯潇霆表现尚可之外,周海滨与万厚良发挥不佳。

  司职后腰的周海滨,本该是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但仅有开场的一次任意球远射形成威胁,随后他在场上不仅毫无亮点,反而失误连连。而右后卫万厚良也好不到哪里,不要提什么插上助攻,自己的防区也屡屡失守。无奈之下,第54分钟,高洪波只能用赵旭日和刘建业,早早替换两名海归。

  自从加盟埃因霍温后,周海滨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想要保持良好状态谈何容易。赛后,高洪波对他提出的“希望”,更像是一种委婉的“批评”:“周海滨在荷兰踢球,从长远的发展来讲,我很赞同,但在国外没有上场的机会确实是不小的损失。再好的球员不参加比赛,也会对状态有影响。”

  记者关尹(本报哈尔滨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