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水轮转国足让路俱乐部 “诈伤”事件背后造一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48  北京晚报

  李立

  昨天的比赛,国足踢得不算精彩,起码没有赛前那场“诈伤”事件热闹。

  这种事情,过去是没有的。为什么?因为从来都是联赛为国足让路。到了集训的点了,该来的都必须得来,没什么可商量的。赛程都已经被国足的长期集训打得支离破碎,俱乐部哪还能凑出什么借口不放人?所以,都乖乖来报到,都很听话。

  如今,世道确实变了。在联赛年年为国足让路之后,今年风水终于转到了俱乐部一边。现在,开始国足为俱乐部让路了。

  一场国际A级赛事,居然只放到了周中,一头一尾都还有中超联赛。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起了私心,打起了不放球员的念头,想想实在是有他们的道理。毕竟联赛打到了这个时候,谁也不想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这其实就是一种颠覆。让出线主义退居二线,让更为根本的联赛成为中国足球的重中之重,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进步。

  所以,“诈伤”固然让人不齿,但是其背后的颠覆意义还是让人高兴。已经忍受了太多年的出线主义,如今终于让位,这个路让得实在是好。毕竟大家都知道,没有了联赛这个中国足球的基础,空中楼阁的国家队打得再热闹,也只能是昙花一现。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