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哈尔滨比赛就像踢客场 已达到两种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尽管哈尔滨人民把国足当自家人那样招呼,但国足却把哈尔滨当成了客场比赛。

  “在90分钟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只是缺少一个进球。球员刚刚在联赛中经历了一周双赛,还有这种比赛的投入,实属不易。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对教练战术的贯彻执行还是不够。在这样的比赛,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要,这也是亚洲杯赛之前的一堂课吧。对塞内加尔的比赛也给我们一个提醒,我们去客场比赛是会有一些干扰,在亚洲杯的客场比赛上,要尽量减少一些干扰和影响。”高洪波赛后这样的表态真是“伤透”了哈尔滨球迷的心。

  至于赛前的目的是否达到,高洪波解释道:“赛前的目标主要是了解一些海外球员,他们回来之后和球队的磨合度。毕竟他们长时间没有和这些队员在一起比赛。在联赛密集度大的情况下,能不能适应这种比赛。我觉得这两种目的基本上达到。”真不知道高洪波为什么需要检验联赛密度大的情况下,能不能适应比赛。国足之后四场亚洲杯热身赛从11月到明年1月,全部是联赛结束之后,有大把时间集训调整。高洪波要不是在敷衍媒体,要不就是无的放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