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平塞内加尔仍显疲弱 塞内加尔门将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范晞 记者 张玮)昨晚在哈尔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足球队以0比0战平塞内加尔队,“高家军”的表现依旧疲弱。

  是役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排出451阵型,三位海归球员周海滨、冯潇霆、万厚良均首发出场,郜林出任单前锋。开场之后,中国队并没有在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塞内加尔队身上占到什么便宜,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只能凭借任意球对塞内加尔队球门产生威胁,精彩场面不多。

  下半场局面稍有改善,国足前场的“青岛组合”姜宁、郑龙、曲波配合默契,制造出几次机会,但是塞内加尔队门将表现出色,将威胁一一化解。随着比赛的进行,经过长途飞行后赛前一天才抵达赛地的塞内加尔队显露出疲态,渐渐难以对中国队球门构成威胁,中国队守门员杨智成了球场上最空闲的人。终场前,杜威有一次漂亮的长途奔袭射门,可惜擦柱而出。

  又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比赛后围攻主裁行为的处罚通知,申花主帅贾秀全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2万元,陈涛停赛4场并罚款2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