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的比赛值1080元? 球迷愤怒:别把自己当刘德华

  昨晚在哈尔滨的夜幕下,面对即使连掷界外球都要违规的塞内加尔队,主力尽出的中国男足却只能交出0比0的白卷。本次来华的塞内加尔队是支彻头彻尾的水货,队中无一球星,但国足连这样的对手也不能拿下,有网友称“国足比水货还水”。

  深圳水货外援当队长

  来华的塞内加尔队完全没有了2002年世界杯时的黑马成色,到哈尔滨的只是塞内加尔二队。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塞内加尔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但掷球的球员却出现违规。此球反应出塞内加尔队的业余,同时也暴露出球员体能的急速下降。塞内加尔队比赛前一天才抵达哈尔滨,时差以及长途飞行的影响可想而知。

  在下半场后半段,塞内加尔队集体出现体能下降的现象,失误不断,这让国足控制了场上局面。然而即使如此,除了曲波、姜宁等人为数不多的机会外,国足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其实,昨晚完全应该是国足取胜的绝佳机会。除了在中超深圳队效力的莫其德以及一名在塞浦路斯联赛踢球的球员外,所有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塞内加尔球员都没来。此番来哈尔滨的塞内加尔队只有17名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2岁,身披9号球衣的莫其德甚至戴上队长袖标,是这支塞内加尔队中的头号球星。然而,莫其德在本赛季13场中超比赛中居然颗粒无收。

  国足的比赛值1080元吗?

  昨晚是哈尔滨60年来第一次承办国足的国际A级赛事,当地为本场比赛花费600万元,包括铺设草皮、翻新体育场等。然而,国足在哈尔滨却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有报道称,在前天下午之前,中塞之战只卖出了5000余张门票。不过,比赛场地会展中心体育场能容纳5万观众,昨晚现场有接近半数的上座率。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为了避免场面冷清,有关方面昨天组织大批学生免费进场。

  球迷不入场还与票价过高有关。据悉,本场票价共分为八个等级,分别是60元、12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8元、1080元。有球迷很愤怒:“60元和120元的票很早就买不到了。比赛门票高得离谱,国足的比赛值1080元吗?他们又不是成龙和刘德华!”本报记者 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