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总结蒿俊闵精神受表扬 领队告诫队员联赛莫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日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高家军的第四期集训也正式结束,临行之际,领队蔚少辉告诫队员,希望大家回到俱乐部全力以赴打好联赛,绝对不能做遭受处罚的反面典型。

  由于10日一早,队员们就将奔赴各个俱乐部,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因此国家队在9日晚上召开了简短的队内会议。在会议上,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对球员、教练组、工作组表示感谢,认为这场比赛大家打得不错。主教练高洪波也向队员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投入精神。领队蔚少辉也代表国家队向谈扬、荣昊、成亮这几名在国家队出现的伤病号表示歉意,同时对周海滨、冯潇霆、万厚良三名海外球员的归来表示感谢。在下一次9月30日的比赛之中,这三名海外球员将无法归来,因为不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不会放行。

  此外,还对像蒿俊闵这种受伤也要求来国家队的精神提出表扬,蔚少辉表示,通过这次的集训,再次印证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所有球员都在全力为国家队打好比赛、完成好训练,大家都很清楚为国家效力是义不容辞的,所以自己再次感谢每一名队员。

  蔚少辉同时告诉队员们,一定要珍惜进入国家队机会,接下来回到各俱乐部一定要按规则踢球,如果哪名队员因为为俱乐部受伤而无法来国家队,这是不可避免的,但绝对不能因为受到处罚而影响了在国家队的前程。像这一次申花队的陈涛受到处罚,就是国家队而不愿看到的。因此,接下来绝对不希望你们中的哪一个人因为处罚而不能进入国家队。作为国脚,一定要学会爱护自己。(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哈尔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