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国青队首度出国拉练 将与日本、韩国队进行较量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8月24日,中国20岁以下青年男足抵达韩国,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和比赛。据悉,这是新一届中国男足国青队成立之后,首次出国拉练。期间,中国国青队将和日本以及韩国青年队进行比赛,为11月份打响的亚青赛预选赛进行准备。

由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自组建以来,除了在香河等地的集训外,只参加过本月中旬举行的潍坊杯青年足球邀请赛。

此次国青队前往韩国拉练,主要是参加两年一度的中、日、韩三国体育交流大会。国青队将在结束韩国拉练后暂时解散。9月份,国青队将重新集结,准备11月1日开始的亚青赛预选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