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首发阵容:鲁能小将领锋线 刘春明誓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0分,新一届中国国奥的首场比赛将在秦皇岛体育中心打响,对手是津巴布韦国奥队。目前,中国国奥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并不是国奥这个年龄段的所有精英,但主教练刘春明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在大框架已定的情况下,主帅刘春明誓言,开门红,必须的!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5-张讯伟;

  后卫:3-郑峥、2-于洋、5-郭子超、22-任航;

  中场:4-尹鸿博、20-蒋哲、11-冯卓毅、6-王皓;

  前锋:7-周燎、17-高迪;

  替补阵容:8-张建、9-史亮、10-张礼、13-潘嘉、18-王云龙、19-王驰、21-吴曦、23-张世昌、24-晋鹏翔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秦皇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