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决赛国青0-1西班牙人 小将输得比赛赢得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仅仅只是一个邀请赛的亚军,或许根本不值得炫耀,但对于新官上任的宿茂臻而言,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昨天下午,2009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决赛开打,组建不久的中国青年队再次遭遇西班牙人队,最后时刻一球惜败,与首个冠军擦肩而过。

  中青队小组赛首场便与西班牙人队狭路相逢,马冲冲、谭天澄和张稀哲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2赢得开门红。两支球队实力十分接近,也令冠军归属成为一大悬念。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各自获得几次得分良机,都未能有效把握。第87分钟,西班牙人队中路直传,6号克里斯丁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在年轻主帅宿茂臻的指点之下,这届中青队与以前主要依靠身体和力量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不同,他们主要通过中场的快速传球、控球来掌握比赛节奏,这是最让人欣慰之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